大同公司(2371)擁有60多年的馬達設計製造經驗,是國內馬達產品領導廠商,為貫徹節能減碳以及朝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邁進,宣布與工研院技術合作,預計2年內要開發完成1HP-200HP 2P-6P符合IE4超高效率馬達。



大同董事長林蔚山指出,大同以「節能減碳」為企業社會責任,並以不斷改善產品的能效作為開發重點。全球馬達領導廠家雖已開發出IE4馬達,但大部分是 PM永磁馬達或SRM磁阻馬達,這些馬達若要與現有運轉中的舊有IE1/IE2/IE3馬達做更換時,因安裝尺寸不同且週邊設備需增加控制器而無法互換,而大同的IE4馬達將朝共用化與互換性發展,能讓設備業者可全面將舊有低效率的馬達直接更換成超高效率馬達,如此才能「使得台灣的節電效果最大化」。 高雄伴手禮哪裡買



國際電工委員會(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)於2014年已正式公告IE4效率標準,可預期未來全球馬達主流市場將由IE3提升至IE4。大同已領先業界進行IE4馬達自力開發,加上與工研院技術合作後,未來IE4馬達可望大舉擴張到200HP全系列產品。論及IE4超高效率馬達節電效果,以100HP 4P為例,若由IE1直接提升至IE4,每年將可節省電費高達25,055元/年,大約2年就可回收價差。對於動輒一條產線上百顆甚至上千顆馬達需求的工業用領域,省下來的電費相當可觀。(工商時報)

烤肉食材有哪些

彰化燒烤推薦竹南名產伴手禮中秋送禮送什麼最好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李子軒奪暈始愁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