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中秋水果禮盒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中秋水果禮盒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中秋水果禮盒推薦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桃園年菜外送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桃園年菜外送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桃園年菜外送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沖壓、鍛造、螺絲、造2018年菜外帶紙、紡織、製罐嘉義 火鍋吃到飽等大型產業機械,要能持續安全、穩定與高效率作動,強而有力的氣壓煞車離合器居間扮演關鍵角色。樹林火鍋推薦 平價



由臺灣機械公會名譽理事長徐秀滄帶領的雍興精機團隊,近年來積極投入高性能工業用強力氣壓煞車離合器的研發與製造,直接替代了德、日等國高價產品的進口,讓台灣沖壓、鍛造、螺絲、造紙、紡織、製罐大型產業機械生產廠商降低了逾半的採購成本,對提升台灣機械產業的國際競爭力功不可沒。值得一提的是,雍興精機的強力氣壓煞車離合器除搶下逾8成的大型機市占率,更席捲螺絲機械市場,連對岸中國大陸業者也慕名紛紛前來採購,擁有兩岸業界第一品牌的美譽。

徐秀滄表示,強力氣壓煞車離合器所需的鑄件因構造複雜,外型既大且薄,初期生產失敗率頗高,公司歷經10年時間不斷研究改良後,才順利投產。另外,包括彈簧、氣封等重要零組件,也都不惜高價採用進口貨或自行研發材料配方生產,才讓產品發揮出最高效能,且經久耐用,獲得國內外廣大用戶的好口碑。雍興精機居台灣產業龍頭地位,為紓解產能不足的窘境,該公司在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興建的新廠已開始投產,可望逐步實現產能倍增目標,並規畫未來3至5年內以液壓高扭力耐高溫煞車離合器密封元件傳動零組件,作為公司技術轉型升級的基礎,搭配公司長期來累積的技術KNOW HOW與經驗,全力朝航太煞車元件、大型產業專用機械及高科技晶圓生產特殊設備等高階市場進軍,來為台灣邁向全球精密機械製造大國之路盡一份心力。(工商時報)

三重 燒烤中和火鍋推薦 平價




1F26DF73BE38B04E
arrow
arrow

    李子軒奪暈始愁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